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展览

首页 > 展览 > 正文

2016级美术学静物写生水彩展

作者:蒋静怡    审核人:    编辑:梁荟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30 08:43:30    浏览:

(蒋静怡 供稿)10月1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16级美术学专业水彩课业展在教二一楼2号展厅展出,为期一周。
        水彩艺术在西方有着悠久的历史,进入中国经历了三百年的演进和发展。尤以近百年来“中国水彩”的发展与崛起最具意义,成为中国现当代美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成功展开,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同时也是同学们刻苦钻研的成果,从活动构思到作品征集,师生们共同参与,积极筹划,期间渗透着师生们的辛勤付出。
        通过本次展览的举行,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风采,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也进一步营造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艺术氛围,推动了我院教学质量的进步与良好学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