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展览

首页 > 展览 > 正文

2015级油画头像课程习作展

作者:    审核人:    编辑:梁荟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01 15:41:47    浏览:

  我院于2017年10月30日在咸安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1号展厅举办了15级油画头像课程习作展。本次展览在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校园的艺术氛围的同时,还检验了15级油画专业学生的学习成果和教师的教学效果,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5日结束。

  此次展览共展出2015级油画专业全体同学的九十余幅课堂写生及优秀临摹作品,习作以人物肖像为题材,进行大量课内外练习,每幅作品都体现出同学们对绘画对象独特的视觉感受,写实、表现、薄画、厚堆等多样的表现方式丰富了画面效果。

   此次2015级美术学专业油画头像课堂习作展顺利举办,同学们运用艺术的方式彰显着自己对艺术的独到见解,也展现了2015级油画班学生们迸发出的强烈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祝愿15级美术学大班及艺院全体同学们能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呈现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