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展览

首页 > 展览 > 正文

迎新系列展之一《金工实习》课程作业展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13 08:58:53    浏览:

本网讯(齐铁军 供稿)历时一个月的构思、选材、切割、焊接、打磨、喷涂等工序,融入师生辛勤汗水的《金工实习》课程作业在教二大厅展出。该门课程的指导老师分别为:吴瑕、齐铁军、杨丽丽。




        《金工实习》是产品设计专业学生了解机械加工生产过程、培养实践动手能力的一门专业课。通过金工实习的教学,使学生了解金属加工的主要工艺方法,独立完成简单金属制品主要加工方法的操作。通过实习,让学生养成热爱劳动,遵守纪建的好习惯和理论联系实际的严谨作风,拓宽专业视野,增强就业竞争力。并为后续的模型制作与工艺、概念设计、专题设计等课程积累实践经验。
        学生的作品有的抽象,有的滑稽,有的精致,但无不充满了学生的创意构思与团队协作。展览结束后,这些作品将放置到教学楼周边的室外环境中,装点校园,营造校园的文化艺术氛围,逐渐打造成咸安校区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