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08-30 09:21:32    浏览:

  8月27日(星期二)上午,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会议首先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然后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委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先学先改的会议精神,通过了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总支委员在会上做了学习交流,并就工作实际拟定了先学先改的工作调研方向。研学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仁海主持。其他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学。

  在主题教育动员环节,结合主题教育的总任务和总目标,王仁海书记强调:一、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深刻领会相关文件内容和会议精神。二、学习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反思,要结合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亟需解决的矛盾,谋划解决思路和方法。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要有深刻的学习体会,不定期的开展学习交流,真正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要求。

  王仁海书记就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彭劲副院长就全院科研工作的提升及高质量发展;徐义平副院长就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王云副书记就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拟定了初步的调研方案和实施举措。

  其他总支委员也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谈了学习的体会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