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是党员,从我做起;我是党员,向我看齐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11-13 09:23:31    浏览:

(罗姣姣   报道)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期间,艺术与设计学院秉承我是党员,从我做起;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人人争当志愿者,天天都是服务日的奉献理念,广泛开展“党员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活动,确保每名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1件实事好事,推动“党员义务”活动成为党员教育的课堂、服务社会的载体、联系群众的纽带。



设计教工清理教四卫生




学生支部清理教二卫生



美术教工义务授课


        我院三个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主题党日为抓手,在此期间分别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设计教工支部集中开展了教学楼卫生清扫,为师生提供美好教学环境。美术教工支部向宏年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永安中学看望实习了解其工作环境,解决他们教学上遇到的各种困难,观摩教学过程,并提出相关的指导意见。同时也给永安中学捐赠了美术教学材料。此次志愿者活动也得到了永安中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们对我院学生的整体素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学校的培养方式给予了肯定,希望我院能继续输送高素质人才。学生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主题为“爱我湖科、美我校园”的校园卫生的清理活动。他们不仅践行了志愿与奉献精神,向全院师生展示了当代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良好形象,更起到了以点带面的宣传作用,充分发挥了当代学生党员的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