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11-06 16:56:14    浏览:

(罗姣姣   报道)2019年11月4日上午10点,我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仁海、汪义侯、王云、徐义平、彭劲以及各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王仁海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中王仁海书记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青年教师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汪义侯院长就艺术与设计学院长远发展的建议的问题;王云书记就学生思想方面建设、学生党员发展现状的问题;徐义平院长就教风师风建设的问题;彭劲院长就科研的推进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发言和交流。自我院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专题召开调研会,精心选定调研题目,研究制定调研方案,深入基层一线,深入服务对象,通过座谈、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并从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策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思考,形成了几个问题比较突出的调研报告,比较全面总结了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策措施。
        王仁海书记在会后总结到,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既是一次调研工作总结会,也是一次调研成果推进会,更是一次主题教育深化会。下一步要着实推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把成果运用到学习教育、深化认识上;要把成果运用到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要把成果运用到改革创新、推动发展上,然我院的主题教育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