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年终职工大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01-06 15:00:58    浏览:

2020年1月2日上午8:00,我院在教二502召开了2019年度年终职工大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校年终考核小组对我院工作进行相关考核,院长汪义侯分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国有资产与实验实验室工作、其它工作等5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行政工作情况。书记王仁海分别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分发挥“领头雁”作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定力、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求真务实,认真抓强党建工作等4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我院党建工作情况。随后考核组对我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材料检查。

会议第二阶段,院长汪义侯对寒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2020年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会后全体职工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毁伞》。通过观看教育片,告诫我们每一位职工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培养良好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最后,全体职工在教二楼下集中进行了全家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