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书记有约”专题三: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余杰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07 17:31:02    浏览:

本网讯(余杰 供稿)继第二期“书记有约”青年学生座谈会的圆满成功,11月2日我院第三场“书记有约”青年教师座谈会在教二502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雄与我院全体青年教师进行了一次有效且深刻的交流活动。



      会上,李志雄书记分析我院当前良性发展的状态,询问每一位老师对学院变化的所感所悟以及对学院的展望。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将心中积累已久的话娓娓道来:对学院历史遗留问题的感慨、对常年在硬性教学设施缺失的情况下上课的无奈,对教学条件不足的提出,以及对目前院内整体教学设施、教风学风的改善表示赞赏。李志雄书记耐心听、认真记录着每一位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并详细地为老师们解答,整个交流过程轻松且意义非凡。本次座谈会,李志雄书记对老师们提出的教学设施不足的问题都在会上予以安排和解决,让在场的老师们心里暖暖的。

      最后,李志雄书记对每一位教师提出高要求,寄予新的希望:第一,高校教学形式在不断改变,要与当前时代紧密结合,深入钻研如何开展教学,如何培养优秀大学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第二,希望教师们不仅能稳稳地立足于课堂之上,更能走出校园,用我们的专业、我们的师资力量结合老校区、红楼、董继宁美术馆这一系列的艺术氛围浓厚的场所与建筑去做我们的文创一条街、咸宁文化小镇。第三,老师们要争做能为院里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人,在教书育人的同时,继续深造考博士、进修、访学、努力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