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赴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7-10-14 16:22:11    浏览:

本网讯(张晶 供稿)2017年10月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王仁海副院长、彭劲副院长及科研秘书张晶、环境设计系主任罗彬、实验室管理员吕俊、李芸芸博士一行,赴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程智力院长、邱裕副院长及相关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等领导班子,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总结了教学科研与企业合作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工作成绩,分享了2017年6月完成的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经验。双方对两校艺术专业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特别是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活动进行了交流。会后,在程智力院长等领导带领下,参观了教研室办公室、专业课教室和艺术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此次交流之行收获颇丰,不仅感受了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科建设特色,还了解了科研与教学融合发展的管理模式、实验室专业设备的建设等方面工作,为我院今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学管理、科研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交流现场


工作室参观学习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