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助力扶贫点畈上村“柃蜜小镇”景观规划建设

作者:张晶    审核人:    编辑:梁荟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26 14:56:39    浏览:

  本网讯(张晶 供稿)9月21日,在我校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劲松带领下,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彭劲、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罗彬及学生代表共同赴我校扶贫点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柃蜜小镇”,与尚禾集团沈亚明董事长初步达成“柃蜜小镇”景观规划设计协议,助力畈上村新农村建设发展。

     尚禾集团已经投入建设资金超过1.2亿元,在畈上村打造一座集自然风光、现代农业、民宿酒店、农家乐、特色农产品销售于一体的旅游休闲度假区。这里可见野生甲鱼基地、玫瑰基地、中国珍禽基地、柃蜜基地、步行栈道等。我院通过环境设计专业对口扶持,对畈上村农村旧房统一规划设计,打造靓丽的“柃蜜小镇” 新景观,助推我校扶贫点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