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目标考核暨年终职工大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2-01-09 13:27:28    浏览:

2021年1月7日下午14:30在教二502召开2021年度目标考核暨年职工大会。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学校第四考核组在钟儒刚副校长的带领下对我院进行了目标考核,党委书记王凡代表班子汇报了我院党风廉政及党建工作,院长汪义侯代表班子汇报了我院行政业务工作,随后考核组对我院教学工作、党风廉政及党建、意识形态工作的进行了现场查看查阅检查。第二阶段由汪义侯院长主持年终职工大会工作布置事宜,汪院长针对寒假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重点部署和强调
    党委书记王凡给大家做了四点要求,
一是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在假期期间,请老师们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特别是不能在个人社交平台(QQ空间、微信朋友圈等)发布不实言论。二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目前新冠疫情还处在多点散发期,请全体老师严格遵守学校及所在社区的防控政策,按要求报批和向我院防控专员报备去向,严禁到中高风险地区,提倡大家就地过春节,非必要不离咸。同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当中去。三是做好2022年工作计划。各办公室、各专业要根据这一年来取得的经验认真梳理2022年的工作计划。四是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包括政治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生命安全等一系列安全问题。同时学工办的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老师还要关心关注学生安全,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解决,保障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