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职工大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2-02-21 09:27:06    浏览:

本网讯   220日上午9点,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职工大会在教二502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由院长汪义侯主持。

副院长徐义平强调了教学相关工作,强调了课程建设、教学质量建设,鼓励教师教研科研齐头并进,积极参加各项竞赛活动,激励各项教学成果达到预期目标。


大会现场

副院长彭劲强调了科研相关工作,介绍了2022年科研基金申报计划。要求老师们明确科研目标,提升科研能力。同时对我院横向项目、发明专利、科研科普工作、学科平台建设做出详细说明。

副书记王云强调了学生相关工作。王书记指出,我院应继续保持学工常规工作有序进行,积极努力完成校学工下达的各项任务,以打造学工队伍为基础,提升学生各项素质教育,自上而下促进学生政治思想、学习成绩、技能运用全面发展。

院长汪义侯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汪院长肯定了2021年我院取得的各项成果,同时指出我院2022年将围绕疫情防控、学院整体搬迁、美术馆及设计院建设、绩效改革方案、社会工作、博士引进、学生就业率及学科竞赛、科研工作、校友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


党委书记王凡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王凡作重要讲话。王凡书记肯定了2021年度我院党政建设、行政及教学工作成果。王凡书记强调,我院师生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开展全体师生学习、宣传、迎接党的二十大的专项行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深化实施教育;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合力打造特色亮点,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和党建平台;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全力做好各项防范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利用教学空间转换阵地,进一步凝练我院专业特色,明确科研方向与团队,加快构建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