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展览动态

展览动态

首页 > 展览动态 > 正文

17视觉传达图案设计课程展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03-27 17:26:25    浏览:

本网讯(叶玲娣  供稿)接近三月的尾声,艺术与设计学院17级图案设计课程也圆满结束。由此次课程产生了许多优秀的作品,这些作品于艺术与设计学院教二一楼展厅展出 。         
         此次展品由两个班级组成展出的作品种类,形式多样,不拘泥于纸笔绘画,运用了许多其它材料来组织自己的画面,内容也十分丰富。有在盘子,面具,扇子等等物品上的作画作品,以将自己平时学习的知识应用于实物上。也有用粘土制作面具,将绘画图案应用于服装等等。还有一些关于红包,十二星座的图案设计十分精巧夺目,许多绘画类的画面具有故事性,色彩的搭配大胆,明快,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这是一次很好的互相学习的机会,也是互相吸收的机会。
        此次课程展将于三月三十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