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平面构成》课程学生赴博物馆考察

作者:郑玉梅    审核人:    编辑:曹海瑞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22 14:28:48    浏览:

本网讯(郑玉梅 供稿)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18年3月19日,在徐义平院长的带领,《平面构成》课程组全体老师的组织下,17级设计专业275名同学到咸宁市博物馆进行课外课程的学习。

课题组教师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对课外课程的安排与组织进行意见交流。

      咸宁市博物馆是收集、保藏文物、标本和其他实物资料的场所,也是实现艺术品的媒介转换。学生们通过实物展示、文字说明、照片或视频手段对鄂南文化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馆内藏品中的纹样进行收集、整理,为平面构成的学习积累素材。同学们认真对待并享受其过程。

                           2018年3月19日,学生有序地进入博物馆进行学习。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加强了学习的自主氛围,提高了学生的美术欣赏水平,打造了具有艺术特色的课外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