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2019年国家奖学金演讲竞评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09-26 17:05:21    浏览:

  924日下午15:30,我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演讲竞评在教二502教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全体辅导员担任此次评选的评委。

  依据个人申请、班级评议、院部审核,本次演讲竞评共有5名同学参加。按照抽签顺序,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实践创新、社会工作等多方面依次上台展示。各位候选人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利用课余时间考取各种证书、拼搏进取的个人风采展示博得阵阵掌声。

  本次国家奖学金申请者在他们优秀成绩背后是努力和付出,他们传递出的榜样力量将会激励着我院学生继续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创造佳绩。

  本次参加国家奖学金演讲竞评的五位同学个人基本情况如下: 

  薛萌,16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预备党员,在学习、社会实践、专业比赛等各方面表现突出。在大学期间,其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获得“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绿梦校园”全国大学生环保文化节系列活动优秀奖、“优秀大学生”等多个奖项。

  晏晨,16级视觉传达专业,成绩优异,在国家、省级专业竞赛中屡获佳绩。2018年设计作品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一等奖、国家优秀奖、省级优秀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三等奖、省优秀奖;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在校园实践活动方面也表现出色,多次荣获各类表彰。

  荆雨薇,16级视觉传达专业,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设计作品荣获得第十一届大广赛省级优秀奖,同时在实践能力方面特别出色,积极带领参与社会、学校、院部各类实践活动,曾担任院部团委学生会主席,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共青团员等各类荣誉称号。

  蒋静怡,16级产品设计专业,预备党员,在班级中综合成绩连续三年排名第一,成绩优异,在实践能力方面也很出色,积极参与社会、学校、院部各类实践活动,曾获得“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利用专业特长积极为学校、院部、师生服务。

  杨溢,16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成绩位列班级前列,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如咸宁市博物馆文创作品大赛、全国大学生读书知识问答竞赛、马桥镇艺术作品创作大赛等,并获得较好成绩。在专业研究方面也取得一定的成绩,获得三项国家专利,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撰写科研论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