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02-24 10:02:53    浏览:

  222日(星期五)下午14:40,我院在2-401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重点学习了民主生活会相关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学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仁海主持,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了研学。

  在研学中,系统、细致的学习了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规定,就怎样开好民主生活会,王仁海书记强调:要领会、悟透相关的文件精神和规定;班子成员要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切实剖析工作中的成绩、收获和不足,敢于直面问题;要开展广泛的调查研究,深入到教室队伍中,收集好的意见和建议,也要听得进批评的声音;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制定好2019年的工作计划。

  在研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的讲话精神中,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发展的系统思考,对改革的坚定不移。40年来,中国的改革开放已经创造了历史,影响了世界。

  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中,深刻体会到越是环境复杂,越要保持战略定力,把得住大局,看得清方向,站得稳脚跟,担得起风险。要营造好改革开放社会氛围,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回答干部群众关心的重大思想认识问题,善于听取正确意见,坚定全社会改革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