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2019年第一次中心理论组学习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01-14 15:57:58    浏览:

  1月11日下午,我院在4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中心理论组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相关要求和规范,同时,共同学习了党内准则与法规。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仁海主持,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研学过程中,首先就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的文本填写规范做了要求与讲解,尤其是个人房产、股票、配偶、基金、办理企业、国外投资等情况,做了明确的讲解,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要求大家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向党组织报告,并规范填写。

  随后,王仁海书记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