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十进十建——“忆红色青春,谱时代芳华”绘画比赛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01-12 14:58:49    浏览:

        为深入落实《湖北科技学院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方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18年12月初举办了一场以“忆红色青春,谱时代芳华”为主题的绘画比赛,并于2019年1月4日,在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举办展览。


(展览现场)


        本次比赛将艺术生专业特色将共产党员红色精神有机结合,弘扬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廉洁的主旋律精神。本次活动我院共收到作品300余幅。经院党总支评审,李云、陶佳慧荣获一等奖,李柳等五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黄振玮等八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尹山鑫等十五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促进我院师生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刻苦钻研的奋斗精神。让我院学生在绘画中深入学习和理解“红色精神”的内涵的同时,又潜移默化地掀起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倡廉洁文化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