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十进十建——“清风校园,廉洁修身”书画摄影作品展

作者:张德硕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8-12-29 17:20:27    浏览:

    翰墨荡浊流,妙笔扬清风。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反“四风”,扬正气,树清风,推进全校反腐倡廉建设。由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纪委、监察处协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清风校园、廉洁修身”为主题的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于20181227日在温泉校区荔枝空间如期举行。

  此次展共有60余幅作品,主要来源于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本次展览主题突出且鲜明,以书法艺术形式褒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抒发了浩然正气,既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又体现了时代精神与反腐倡廉建设的巧妙结合。

 

    本次展览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学习,也是对廉洁教育的普及教育,推广到高校。校纪委书记杨益明同志带领学工处李建兵处长、校团委书记殷燕子参观并学习,由艺术与设计学院王云副书记讲解。杨益明书记要求:“湖北科技学院广大教职工党员干部、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为我校又好又快发展催生正能量、注入新活力。”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风险防范意识,也是对我校学生廉洁守法的一次现实教育,有利于促进全校学生学纪学法、知纪懂法、遵纪守法。为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