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彭劲教授受聘为武汉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作者:张晶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19 10:07:48    浏览:

本网讯(张晶 供稿)近期,我院彭劲教授被武汉工程大学聘为校外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武汉工程大学校方表示同意与我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人才,今后将对我校学生学历提升开通渠道,优先考虑,为我校学生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一个新通道。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精神,从2017年开始,武汉工程大学录取的研究生从培养方式上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形式区分,硕士研究生基本学制为3年,达到毕业条件时发武汉工程大学的双证(毕业证、艺术硕士学位证)。目前具体合作方案由专人负责沟通,加快落实步伐。
      同时,武汉工程大学已经与我校进行多次良好的交流互访,达成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同进行品牌文化推广、传统建筑保护、产品创新设计等方面的研究,共同合作申报科技及推广项目,推动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