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2-03-25 11:26:42    浏览:

(魏梦然  供稿)3月24日下午,我院在教2-40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汪义候院长、徐义平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相关人员,会议由副院长徐义平主持。会议主要对2022届毕业作品展、艺术写生工作、一流课程申报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工作量化考核标准等事项展开讨论。

 

 


会议期间,徐义平副院长首先发言,因全国及咸宁本地疫情出现反复,我院2022届毕业生在全国分布较广,学院向学校请示,为疫情防控安全考虑,2022届毕业作品展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校学生的外出艺术写生的工作可采用校内写生、临摹、理论讲授等形式,是否继续外出写生需视疫情防控情况而定。一流课程申报可结合我院实际教学情况在现有课程体系中择优申报,教学工作量考核量化标准讨论稿会后由各专业负责人组织专业老师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讨论、提议。
各专业负责人表示,线上作品展通过公众号、学院网站及其他媒体平台发布,是展示我院学术风貌,推广我院学术影响的一次机会,各教研室将发挥各自优势,指导学生创作出优质的作品,为建设“强艺院”添砖加瓦。做好学生因疫情不能外出写生的情绪安抚及校内写生教学工作,积极引导教师申报一流课程,会后认真领会新教学工作量考核标准并提出合理建议。
汪义候院长对会议会进行了总结,毕业作品及论文要严格把关,避免出现学术抄袭、剽窃等现象,并按师范论证要求收集材料。教研室主任动员教师积极申报一流课程,提高专业课程建设水平。绩效调整关系各位老师切身利益,鼓励老师们勤奋工作、努力教学、积极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