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环境设计系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议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2-04-16 16:01:26    浏览:

(汪艳荣撰稿,雷雅涵审稿)2022年4月15日,环境设计专业召开了一期教学工作线上视频研讨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汪艳荣主持,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徐保祥、景观设计教研室主任张俊以及环境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传达了4月1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工作会议要点,集中讨论和确定了以下事宜:

1.解读了2022年全省大学生学科竞赛的相关政策,动员教师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有关竞赛项目。

2.讨论确定了开展课程思政的具体措施,包括包含公开示范课以及思政课程成果展览的具体实施方案。

3.汇报了一流课程申报的进度情况及目前面临的问题,组建团队分工合作,继续完善申报书和相关支撑材料,并提出今后教学紧紧围绕一流课程的建设组织完善相关工作内容。

4.进行了毕业设计作品的二轮评审工作,并确定了毕业作品线上展览及后续毕业设计答辩具体时间及实施方案。

本次线上会议持续近两个小时,会上大家积极讨论,尤其是对毕业设计相关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通过此次教学研讨会,本专业教师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方向有了明确的认知,对推进环境设计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