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环境设计专业师生赴咸宁碧桂园新城开展课程考察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2-04-10 11:19:36    浏览:

(段雯  撰稿)2022年4月7日,20级环境设计全体学生迎着春日暖阳,在我院专任教师夏海波、陈刚、张颜媛、段雯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咸宁市温泉碧桂园旅游新城开展调研考察活动,此次调研是为了丰富《居住空间设计》课程内容的实践环节,为同学们开拓眼界了解前沿设计动态而服务。

碧桂园相关负责人的制作了大型海报,热情欢迎师生们的到来。考察过程中,老师们现场授课,并着重对145平和165平的合院别墅样板房进行了细致的考察。通过考察,同学们对别墅的平面布局、空间构造、界面设计、采光照明、家具陈设搭配等各要素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同学们表示本次课外实践考察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理论知识的认知与理解,认识到作为未来的设计工作者要充分的去认识市场、了解市场,综合地运用技术手段、艺术手段创造出符合现代生活要求、满足人们的生理和心理需要的室内环境。
此次考察活动,增进了环境设计专业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促进了学生未来在专业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