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副校长白育庭及相关部门领导来我院检查教学工作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2-04-19 09:02:50    浏览:

2022年4月18日,副校长白育庭、教务处副处长阮若林、教务处副处长袁尚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处长郑敏、学工部副部长刘成忍等部门领导来艺术与设计学院检查教学等相关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凡和副院长徐义平等领导陪同检查。
   副校长白育庭带领相关部门领导走入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课堂进行检查和指导,听取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们对课程内容和作品的介绍后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校领导督导组一行深入课堂,及时发现问题并反馈,艺术与设计学院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将迅速进行整改;此次检查对专业教学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艺术与设计学院也将持续开展教风学风督导工作,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