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业之峰装饰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作者:魏梦然    审核人:徐义平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2-05-03 15:09:43    浏览:

本网讯 4月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徐义平、环艺专业负责人汪艳荣、景观教研室主任张俊、室内教研室主任徐保祥、教学办魏梦然老师一行五人来到咸宁业之峰装饰公司参加艺术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挂牌仪式,并与咸宁业之峰总经理李欢进行座谈交流。
      徐义平副院长在座谈交流会上表示,李欢总经理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咸宁本地的优秀校友,业之峰装饰是装修设计行业的领军品牌,咸宁业之峰更是扎根咸宁本地十余年。此次揭牌的目的是紧密校企合作,相互促进,探索有利于企业和学校、学生之间的新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

环艺专业负责人王艳荣老师指出,校企合作可以将企业项目和企业科研成果带入学院课程,邀请企业设计师与本院老师共同推进课程建设。引进实践案例,分析实践案例,以企业资源为依托,锻炼学生掌握市场动态和捕捉客户需求的能力,提高实践应用水平。

最后,李欢总经理表态,在校学生步入社会后需要全面发展,公司将根据学生个人能力和意愿安排学生进入设计部、渠道部、工程部等多个部门实习,全方位接触行业的方方面面,一对一安排师徒制进行“传帮带”。并将与学院建立双向反馈机制,定期进行实习生工作汇报,监督实习生的工作学习状态,刺激实习生的积极性,提高实习生竞争意识,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