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科研

科研动态

我院赴汀泗桥镇调研文化工作助推新农村文化建设发展

作者:张晶    审核人:    编辑:梁荟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23 07:59:19    浏览:

 

(张晶 供稿)10月2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仁海、副院长彭劲、科研秘书张晶、博士李芸芸一行,赴汀泗桥镇调研新农村文化建设工作。人文传媒学院院长邹祖斌应邀同行调研。咸宁市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与汀泗桥镇镇政府达成合作发展新农村文化建设的初步意向
       汀泗桥镇党委书记张绪华、党委副书记兼镇长雷玲、党委副书记王云热情接待了团队一行人,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向张绪华书记和雷玲镇长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咸宁市文化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研发成果,成果展示得到汀泗桥镇领导的赞赏,并表示愿意依托汀泗桥镇的地方文化,对接咸宁市文化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汀泗新农村旅游产业。
       随后,在汀泗桥镇文化站站长余大厚的带领下,团队一行人参观考察了汀泗桥镇古街、黄松茂米行、三泰行货站、黄兴隆故居、周老爷老屋等历史保护建筑以及鄂南段万里茶道遗址,为助力汀泗桥镇新农村文化产业发展搜集了珍贵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