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主题班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11-26 14:48:27    浏览:

 2021年11月21日下午,艺院组织召开主题班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在专题学习中,通过分析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环境和形势,系统后学习了改法规颁布实施的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军人的地位、权益、待遇保障、荣誉维护、抚恤优待等方面的规定条款,也详细理解和明确了公民的法律责任和义务。从情感上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军人的敬佩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法、懂法、守法,在生活中践行和维护法律法规的尊严,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的与不良风气做斗争,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社会担当。

 后期,学院也会结合学生自身的实际情况和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让国家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