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高亚文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05-02 08:46:29    浏览:

本网讯(高亚文 供稿)4月28日下午,我院在教二402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雄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简要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反馈的存在问题情况、学校整改动员会精神、整改方案;我院要认真对待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深刻反思,将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对我院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统一思想,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为了扎实做好我院党建工作,李书记介绍了2017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计划,主要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二是围绕“深学、实做、抓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四是加强改革创新、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五是加强学生党组织建设,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上新台阶;六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2017年将基层党建工作实行工程化、项目化、清单化管理,拟开展六个项目工程建设。(“党性锤炼”工程、“先锋指数”工程、“堡垒指数”工程、“党建三进”工程、“发展指数”工程、“导师领航”工程)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育管理服务各个环节,通过实施党建“六大工程”,助推立德树人取得新成效,实现引领示范作用。
         最后,李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坚持学做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落到实处;同时,党员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党总支带领下,全院师生党员拧成一股绳,聚成强大合力,促进我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