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第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

作者:刘薇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03 10:53:42    浏览:

本网讯(刘薇  供稿)为弘扬传承革命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烈士陵园的教育感召重要作用。院党总支书记摔领导班子成员、设计教工支部书记、美术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在陈寿昌烈士陵园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这是我院首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今后我院将注重理论教育与社会实践的协同创新,积极探索爱国主义教育的新途经、新方法,进一步增强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扩大教育的覆盖面,通过了解历史、增长才干、砥砺品质,使学生的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
        挂牌仪式结束后,李书记带领大家举行祭扫活动。党员同志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聆听先烈的丰功伟绩,用心感受陈寿昌烈士忠于党和人民,勇于战斗,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李志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肃立在陈寿昌烈士墓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并向烈士深深的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