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践行“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作者:高亚文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3-31 11:10:49    浏览:

本网讯(高亚文  供稿)3月29日,我院在教八学术报告厅开展“学讲话 比作为”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华、支部书记齐铁军、张利平、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16级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有10名学生站到决赛的演讲台。选手们依次上台,用慷慨激昂、青春洋溢的演讲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讲述他们在学习、生活中洞察的点滴。演讲者中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自己如何在学习中、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演讲中的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代表则表达了要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抒发了要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的强烈愿望。
        举办“学讲话,比作为”演讲比赛,是我院党总支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皆在通过演讲比赛活动一方面促使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通以演讲比赛为抓手,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
        最后,评委为获得决赛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至此,我院举办的“学讲话 比作为”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选手精彩表现


选手精彩表现


选手精彩表现

 

 

 

附件:

获奖名单:
一等奖:梁荟蓥
二等奖:陶宇春、陈慧慧
三等奖:梁宇、戴亚州、张玉盈
优秀奖:李光耀、何露、赵亚超、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