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实践活动——爱心支教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5-24 10:17:39    浏览:

5月15日早上九点至下午四点,我积极分子志愿者,走进咸宁市咸安区汀泗桥镇洪口村开展“爱心成就梦想,我们与你同行”爱心支教活动。获得汀泗桥镇洪口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和欢迎。


早晨村支书早早来到支教地点,在盼望的眼神中让我们感受到了此行的意义。在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谈话之后,我们了解到了村里的情况并不像是看上去那么乐观,更加激励着我们应该将爱心支教活动长期地坚持下去,我们要将知识、快乐和欢笑带给孩子们。在村支书的带领下我们一行来到了达洪口村,在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下,我们进行了绘画,作业的指导,帮助孩子们解决了作业上所存在的问题。 课间休息时间,我们与孩子一起玩耍,有说有笑,建立了良好的情谊。


我们将准备画板,便利贴,布置好画板,让现场的学生们写上祝福语以及他们的希望粘在画板上,让他们体会到我们志愿者的用心并给他们无限的希望。愉快的45分钟过去之后,孩子们也收获满满,一张张绘画作品留下孩子们天真的无邪的笑脸以及她们独特的心灵思维。

志愿者积极热情的服务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同时自己也感受到了关爱他人之快乐,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洪口村支教服务为今后更多志愿者的加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每一次志愿活动,让关爱在我院学生的接力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