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专题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4-21 22:32:43    浏览:

(通讯员 余杰)4月20日下午2:30,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仁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利平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由党务秘书余杰宣读艺术学院学习党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随后由学生支部教师党员代表罗姣姣老师、学生党员代表胡省峰发言,最后由总支书记王仁海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讲话。


学生支部党员教师代表罗姣姣发言



2018级学生代表胡省峰发言


总支书记王仁海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党总支书记王仁海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带领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深入贯彻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实施党史系列活动方案,激励和动员全院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