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专题

我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04-29 09:25:35    浏览:

 4月22日下午,我院开展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本次研学活动特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斯勇为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的专题辅导报告。研学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仁海主持。

 佘斯勇书记以《在党史中汲取智慧也力量》为题,分别从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以及主流和本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及时性,也系统概括表明了关于党史学习中“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学、学什么”等关键问题。讲述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高度,又切合生活实际,受益匪浅。

 王仁海书记在研学活动总结中指出:一、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发动工作,在学生、教师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活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校园氛围。二、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谋划工作,要以此次辅导报告为起点,以学校关于党史学习的动员通知为标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系列讲话为依据,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三、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工作,承办好学校布置的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活动,在日常工作中要讲担当、讲奉献,比作为、比成效,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